close

最近英文教材讀到 The Million- Pound Note 》,是馬克吐溫(1835- 1910) 的著作。

undefined

 Samuel Clemens, Mark Twain's real name, let his imagination roam the world. 

這次讀完這個故事,我才很認真地去google查了馬克吐溫的生平,第一次真正的認識了這位偉大的人物。

馬克吐溫是美國著名的作家,曾經投資排字機失利而破產,被迫巡迴演講以維持家計,所以他也是一位著名的演說家 。

他也是位幽默大師,有時說的話雖然合情理卻總是讓人出乎意料之外,細細品味實則富含哲理,令人在一笑之後仍能百般回味

 

~當真相還在穿鞋,謊話已經跑遍半個世界

A lie can travel halfway around the world while the truth is putting on its shoes.~~

馬克吐溫官方網站裡的經典語錄-  http://www.cmgww.com/historic/twain/about/quotes.htm

其實一搜就可以找到非常多相關的幽默故事和名句XD

undefined

馬克吐溫2008年7月14日《Time》封面照片。

 

 

undefined

湯姆歷險記》卡通

undefined

Mark Twain 是許多人都熟悉的名字,而關於他的作品對我最深刻的就是 湯姆歷險記了吧!

記得國小的時候每個禮拜都跟社區裡的朋友家借DVD,一次借一片晚上回家配著飯看,這部動畫可好看了,每次演完我跟妹妹都會求著媽媽讓我們多看一集XD

其實現在回想起來對於故事的情節都忘得差不多了,但劇中主要人物的名字和性格都深深地烙印在腦海裡,是童年的美好回憶

 

 

故事的主角是一個美國人,因為乘船發生意外事故而到了英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